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2021级学生在线观看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9月9日上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提前通过QQ、微信等网络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通知安排,组织21级学生积极参与线上开学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升达学子们通过线上方式齐聚一堂,共同以“升达人”的新身份开启人生新征程。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校长郭爱先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她指出,2021级新生重任在肩,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希望同学们要重视专业实践,有意识地培养自学能力、归纳能力、创新能力;要自觉践行升达精神、升达校训和升达格言,在升达养成自己的品格,锤炼自己的特质,成就不一样的人生;要以创办人为榜样,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小事,追寻成才价值,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在校生代表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王续明同学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成长成才,更要脚踏实地。要树牢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成长为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奋斗,不负青春,共同书写我们的升达故事。

随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代表董事长王淑芳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心怀国家,承担起国家强大,民族复兴的大任。二是希望同学们学好知识和本领,将来到社会上努力拼搏,奋斗人生。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但不是终点,是一个新的起点。三是希望同学们携手同心,礼貌待人,团结奋进。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班也开展了积极热烈的线上讨论。新学期,新征程,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站在新起点,必将以青春饱满的姿态奋斗拼搏,用成绩与收获践行升达精神,书写无悔人生。

(艺术学院 张晓)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