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工队伍暑假系列培训专题—艺术学院篇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7月6日至7月9日,学务处组织了学务系统工作人员暑期培训班,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分别组织大家就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消防安全防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员素质能力培养等各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与研讨。艺术学院在各场培训结束的当天就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对每天的培训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学习会上,老师们结合自己所带学生的实际情况,围绕本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和主题研讨,大家分享经验做法、讨论工作难点,既有坚定的政治性、又接地气,提出了很多解决实际问题的招法,形成了齐心协力做好学生工作的良好氛围。主题研讨之后,部分辅导员结合主题研讨心得,进行了发言。

本次培训时间紧、内容丰富,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认真学习、及时总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9日中午艺术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艺术学院党委韦杨建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日常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辅导员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体辅导员老师要积极开动脑筋,创新思维方法,力争每个人都有所思考,有所收获,把培训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效能,在工作中有所成就,更好助力于学校工作平稳开展。

(艺术学院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