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艺术学院组建了“艺达剪纸小分队”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服务团。7月3日上午,在艺术楼411会议室举行了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艺术学院辅导员阮宝洋及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的5名青年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阮老师对参加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按照团中央和校团委的精神指示,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相统一;二是鼓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向农民群体虚心请教,体会实现国家富强的历史紧迫感和责任感,并通过同学们的力量让更多人投身到新农村建设中去;三是提醒同学们应在社会实践中紧密结合专业知识,从实际出发深入农村,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需,切实地为广大群众提供最需要的服务。会议强调: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应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要深入基层,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情况,为当地乡村建设建言献策。除此之外,要求同学们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一定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活动。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为社会服务、勇担社会责任的意志,也使团队成员增强了安全意识,为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艺术学院 阮宝洋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