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推进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7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411会议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尹红艳主持。

根据龙湖镇派出所的到校宣讲内容,参会人员从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学院电信诈骗案发情况、常见的几类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四个方面做了重点学习,老师们也结合自己所带学生的实际情况,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

尹老师强调,安全是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发展的前提。当前针对学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目前学生又处于暑假期间,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必须正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形势及其给学生、学校、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作为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引领学生树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和正确的消费观,在具体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假期的不间断思政教育切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工作。

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为建设和谐、美好、安全的校园提供坚实保障。

(艺术学院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