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与郑州轩辕河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1年6月25日上午10:3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与郑州轩辕河谷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艺术学院411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郑州轩辕河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褚帅杰、李祥云、双创学院院长王峥、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教学秘书夏瑞芳以及教师代表。

郑州轩辕河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一个现代化3D打印创新应用中心,在医疗、教育、工业领域拥有诸多案例和经验。从数字化、设计与仿真,到产品制造、检验,全方位的技术组合提供可定制的一体化工作流程,实现产品与工艺优化,同时加速制造成果产出。

会上,首先贵公司与我校做简单介绍后便开展一系列关于我校的专业建设以及毕业生与公司就职常态化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协作与配合,真正发挥基地作为艺术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的功能,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持。赵院长指出学院把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作为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力求通过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优化配置资源等途径,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协同创新能力和就业工作水平。双方就艺术教育行业发展状况、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郑州轩辕河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褚帅杰与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正式签约,达成合作,此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与郑州轩辕河谷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更进一步的促进产学研的结合,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共享平台,加强了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大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拓宽了渠道。

(艺术学院 安赛/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