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艺术学院学生受邀参加河南省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晚会演出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承办,为全省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应邀参演“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晚会,出演了本场晚会的合唱节目《祖国不会忘记你》《一切都给你》和舞蹈节目《萱草花》。

自6月中旬接到河南电视台河南广播电视台相关工作任务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认真扎实组织开展各项排练工作,完成好重大纪念演出任务。学院会同相关教研室落实上级单位和学校领导指示要求,在19级与20级的音乐、舞蹈专业学生中遴选出了45名优秀同学,由郭亚琼老师负责指导,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排练,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晚会活动中来,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演出及排练规格高、任务重、战线长,自6月15日起历时半个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是本次晚会中参演人数最多的高校,参演的同学6月27日整体入驻电视台进行不间断训练及联排,有时排练会持续到深夜,最长排练时间一天达到14小时。面对参演要求高、学业压力重、排练强度大等困难,同学们以大局为先,拼搏进取、投入奉献,全力保障了晚会排练、审查、演出工作的顺利进行,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艺术学院 阮宝洋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