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影视后期AE特效与C4D三维动画案例实践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艺术学院新开设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已于去年开始招生,为提高教师自身专业素养,开阔专业视野,提高专业角度的教学思维和相关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课程实践教学能力,特选派杨世英和徐亚楠两位老师参加由北京华夏起航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的“全国高校影视后期AE特效与C4D三维动画案例实践教学双师型高级研修班”的线上学习。

在为期一星期的学习中,来自南京丝路教育集团高级动画讲师丁娇讲授了《AE基础操作及红巨星粒子插件》案例等制作。

南京丝路教育集团影视动画专业负责人贡昆仑讲授了《C4D电商建模渲染及动画制作》等案例制作。

整个培训学习过程课程安排紧凑、内容非常丰富,即有理论知识的讲述,又有案例设计的实践操作。

通过本次的培训学习,两位老师收获颇丰,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将来的专业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 徐亚楠/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