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艺术学院于2021年6月25日在艺术楼105召开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秘书李赵法老师主持,艺术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赵法老师强调,严肃考风考纪,对学生和老师都是同样的要求。监考老师在监考过程中应当注意自己言行举止,文明监考;批改试卷过程中注意严谨评卷,只算得分,不算扣分,按标准答案得分点进行打分,注意具体题型具体分析;避免出现期末成绩太低,却平时成绩给满分的情况;最后在进行考试分析的时候一定要合理、严谨。

随后,赵维平副院长指出,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做好所带班级考试前的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给学生“处分”不是目的,也不是大家想看到的结果,一定要让学生真正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是对本学期所学知识的巩固和检验,通过考试分数可以分析授课效果和掌握程度,对任课老师以后的授课能够起到很好的提升作用,学生应该考出真实的水平,而不是逃避和遮掩;最后重点强调了考试期间的安全问题,辅导员老师要注意学生的心理变化,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艺术学院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