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惠莉

6月下旬,根据学校下发安全隐患排查通知,艺术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汲取拓城县事故惨痛教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按要求建立排查工作台账,做到立整立改,及时上报,确保零隐患。

会议上,学院领导听取了各位实验员及老师的排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逐个登记备案,学院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原则,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解决,我院不能解决的形成书面报告,报学校上级部门。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学院教室的安全运行。

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艺术学院:李赵法)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