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星光合唱团”在新郑市“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高校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6月15日,由中共新郑市委、新郑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新郑市委宣传部、中共新郑市委社治委、新郑市总工会、新郑市文广旅体局、新郑市文联承办的新郑市“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新郑市炎黄广场拉开序幕。

比赛赛程为期四天,比赛分为乡镇组、市直组、社区组、高校组共四个组别。

6月18日晚,我校艺术学院“星光合唱团”88位同学在负责合唱团并担任合唱团指挥刘营光老师、指导老师艾赛赛、安冉的带领下,孙凤娟、巍信两位老师的陪同下,作为高校组成员参加当晚比赛。合唱团以《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两首作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最终以9.726分在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图为刘营光老师正在为同学们做赛前指导

图为参赛照片 指挥:刘营光 钢琴伴奏:艾赛赛 领唱:安冉

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升达艺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升达艺术学子立志继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跟随党的步伐,拥护党的领导,对党忠诚,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图/文:艺术学院刘营光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