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院假前安全教育和管理,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艺术学院于6月25日下午在艺术楼105召开了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维平副院长汇报了本学期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做好假期安全部署,尤其要加大力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他指出学院要建立安全防范机制,全体教职工要保持手机畅通,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沟通联络。此外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精准传达给学生,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证。正值期末考试和假期离校的关键节点,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关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安全等,让学生高兴离校、平安返校。

(艺术学院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