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6月29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积极观看学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大家一边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一边在网络平台积极讨论,深入领会并学习了“七一勋章”的相关精神和指示。

李大伟同志说:“七一勋章是党内荣誉,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会英雄辈出。”

徐亚楠同志说:“致敬!共和国的脊梁,中华民族的灵魂,人民大众的楷模,时代前进的动力”

张楠同志说:“颁授“七一勋章”,是对先进者故事的讲述。他们每一个人就是一部生动的故事,汇聚成了我党百年历史这部宏大的故事书,讲述好他们的故事,就是弘扬党的传统,更有利于我们记住来时的路,不忘初心,知道如何继续前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郭红秀同志说:“七一勋章是党的最高荣誉,作为一名党员,应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向受益勋章的党员前辈们学习大公无私的忘我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学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活动,切实感受到身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使命感。

学生党员杨会师说:“观看完‘七一勋章’的授勋仪式,我感触颇深,看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共和国的功勋模范一道步入颁奖现场,看礼兵护送‘国家勋章’的情景,看习总书记将国家勋章一一佩戴在勋模范们胸前、与年迈的功勋模范挽膊留影,庄严的颁奖仪式,令人感动,特别提气,让全国人民倍感尊严。”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我们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对英雄模范的表彰,今天以最高规格褒奖英雄模范,就是激励广大人民要崇敬英雄,争做英雄,高扬英雄旗帜,我们更要学习他们“忠诚、执着、朴实”的高尚品质,奋斗伟大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今天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总书记的话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同志,真正的共产党人,就是能够坚守平凡,并以平凡成就伟大。所以,共产党员不分职位高低,不图名利享受,唯有牢记初心,立足平凡、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一心为民。这样,党不会忘记,人民也不会忘记你,你即使再平凡,也会闪闪发光,成为全党全社会的骄傲。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