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支部文化,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近期开展以“我听亲人朋友讲‘党史’”主题征文活动,动员师生党员听亲人和朋友讲述亲身经历的“党史”故事,弘扬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发展潮流的精神价值。

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利用闲暇之余,采访并记录身边的亲人、朋友讲‘党史’,以此来丰富自己的党史知识。

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王一凡感慨道:“听了爷爷讲《刘胡兰:怕死不当共产党》的故事深受震撼。年仅15岁的刘胡兰都能为了保护群众与敌人展开斗争,牺牲自己。这种毫无惧色、毅然挺身而出,英勇就义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本次活动有助于传承和弘扬革命文化精神,筑牢学生的思想根基,同时营造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有利于传承和发扬宝贵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教化育人、凝心聚力的作用。

(艺术学院 郭称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