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凝聚校友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深入了解校友创新创业情况及校友企业要求,6月17日上午,艺术学院就业专员高晓阳老师、辅导员王亚奇老师,张晓老师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小米装饰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和考察。

小米装饰有限公司是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设计公司,主要从事家居、办公及商业空间装饰设计与施工。在小米装饰有限公司张浩鹏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高晓阳老师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及整体概况,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真诚希望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期待通过与企业共建实习基地、加强科研合作等,进一步深化校企在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母校特别是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张浩鹏感谢学校的培养,并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及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心得体会。校企双方就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合作共识。

(艺术学院 张晓)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