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池浩东老师受邀参加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国乐的记忆》端午节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1年6月10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承办的《国乐的记忆》端午节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艺术学院池浩东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演出,在音乐会上独唱歌曲《赛龙舟》。

现场群星闪耀,曲目以民族交响乐《花木兰》第一乐章《出征》拉开序幕,接下来民族管弦乐《茉莉花》倾情上演,二胡、大提琴与民族管弦乐队《在水一方》、弹拨乐合奏《忆别离》、唢呐协奏曲《泡桐》、在河南首次演出的民族管弦乐音画《青青的思念》纷纷亮相,最后以民族交响诗《十面埋伏》收尾。

演出现场掌声连绵不断,艺术家们精湛绝妙的水准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艺术学院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