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池浩东老师受邀参加“艺心向党——河南省文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6月15日晚19:30分,河南文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艺术学院池浩东老师代表我校受邀参加了此次演出,并演唱《八月桂花遍地开》。

“艺心向党”——河南文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省作家协会、省戏剧家协会等共同承办,活动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全省文艺工作者的崭新面貌,激发爱党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艺术学院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