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6月3日14:30--16:30我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院长、书记、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组织通过PC端浏览器访问链接,或通过钉钉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会议直播。

会议中讲了“当前就业进展,拓展岗位潜力,优化服务指导,做实就业统计”四项内容。党中央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30日,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4月27日,广西省调研;3月25日,福建省调研;习近平总书记都强调,要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

37E72

回忆进一步强调在做实就业统计中教育部推进就业评价改革健全毕业生就业统计机制;健全就业统计核查机制;.推进就业工作综合评价;开展布点监测工作;.建立黑名单监督机制。地方开展就业工作核查,高校落实一把手工程,学院推进招就联动,辅导员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等等。

本次线上会议目的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自觉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去,坚持就业育人`严防就业注水`用心用情用力`全员聚力`就业育人`加快推进、持续奋进!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