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6月2日中午12点,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萌玮以及全体学生支部的师生党员。此次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魏双双主持。

会议开始,魏双双老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具体流程并宣布应到会实到会的正式党员人数、缺席党员人数和原因。紧接着大会进行第二项,拟转正党员吴非凡等8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具体包括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随后,入党介绍人以及同专业的党员同志分别介绍了申请转正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提出了意见。经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举手投票的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了现场投票,8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

13BDE

最后,支部书记杨萌玮同志做总结发言,对党员同志就思想、学习、就业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班级工作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并且将创新精神充分体现在工作思想、党性修养和具体行动中。

(艺术学院 杨萌玮/图 魏双双/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