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随着《凤凰花开的路口》旋律响起,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缓缓拉开序幕。为更好的做好离校服务,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工作,更好的增进党性修养,艺术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于6月2日在艺术楼105召开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袁敬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主讲,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和各学生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伊始,韦杨建书记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深切的期盼。韦书记首先分享了自己早年间参加工作时与学生相处的点滴回忆,从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大学期间难得的师生情。

1C73A

接着,对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今年适逢建党百年,党的百年征程见证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时刻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己任。而在座的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作为其中的一员,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时时刻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和服务能力,时时处处当好先锋表率;第二,希望大家既要仰望星空又要低头赶路。当前我们正处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是时代和民族赋予大家的历史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创造自己的价值就是一件不平凡的事情;第三,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始终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文艺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针,文艺产生于生活,要紧密结合社会实践,希望大家能够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我院党建工作“以美育人”的工作亮点,创造出脍炙人口、温暖人心的文艺作品;第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站好最后一班岗,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充分发扬表率作用,照顾好自己,也照顾好身边的同学朋友,发现任何突发情况立即上报学院,协助学院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最后,毕业生党员同志们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畅谈了各自在大学生活中的成长和收获,分享交流了自身经验,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不忘母校的谆谆教诲,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艺术学院 袁敬)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