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优秀校友返校畅谈创业经验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6月2日下午,由学院组织的优秀校友学习经验分享会在艺术学院411会议室举行,学院邀请了优秀校友冯源回母校,为学生分享了宝贵经验。

校友冯源结合“专业学习、社团工作、校园生活”三大主题,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他又结合自己现在的工作情况,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

随后校友冯源和学院老师去展厅看了优秀学生作品,本次经验分享会旨在让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沟通交流,讲述求职故事,分享求职经验。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方向,提高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为将来就业做更充足的准备,进而激发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斗志,指引大家勇敢探索、大胆实践,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