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6月2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条例,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对本支部预备党员宋帅星、常鑫鑫、李梦菲、陶若雪、徐淑雅、陈顺治、孙甜七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的问题进行讨论和决议。大会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袁敬主持,宣传委员王丽丽、组织委员孙凤娟、辅导员王亚奇老师及本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条例进行,共分为四项议程。大会第一项,支部书记袁敬向大会报告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到会情况,宣布到会人数符合规定可以开会,并公布申请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单。

大会第二项,申请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的基本信息和预备期间的表现、成绩及学习生活情况,结合自身优缺点进行总结,表明自己的态度,并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大会第三项,由入党介绍人对七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做出客观评价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大会第四项,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并就七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王丽丽和孙凤娟两位老师进行唱票,结果显示七位同志全票通过。经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宋帅星等七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由支部书记袁敬宣布大会决议。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为学生第三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为新的起点,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学院 袁敬)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