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韦杨建

5月27日15:30,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积极分子发展大会,讨论接收李奇霞、方乙如、王笑雨等14人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袁敬,组织委员孙凤娟,宣传委员王丽丽,各拟发展党员培养人,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袁敬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袁敬同志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首先,新党员发展对象分别从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申请入党前后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各自介绍的党员拟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接着,党员拟发展对象宣读了他们的《入党申请书》,与会正式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讨论评议。最终,通过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14名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公布投票结果后,同学们先后表明态度决心,袁敬同志就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

18FF4

最后,袁书记强调,这次大会是支部组织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通过重重考验得到组织的认可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今后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行使权利、积极履行义务。同时,袁书记还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注重学习、提升素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主动工作、坚持综合发展,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讲政治、守规矩,做一个政治上靠得住、有坚定信念的先锋模范。

(艺术学院 王亚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