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韦杨建

5月27日下午5点30分,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本支部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此次由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同志。

在此次会议上,支部书记高晓阳同志首先向参会的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具体流程。其次,由余福禄等16名转预备党员的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在思想认识、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接着,入党介绍人对这16名同志在过去一年里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指出这些同志在今后应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参加此次会议的其他同志也对这16位同志的表现进行了介绍,指出了他们目前各自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改进建议。最后,参会的正式党员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对这16位同志进行投票,最终获得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高晓阳同志宣读此次支部大会表决决议,同意余福禄等16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时时刻刻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要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我们党的良好威信和形象。此外,还要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学习,做一名思想作风成熟、经得起任何考验的党员同志。

(艺术学院 杨栋)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