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韦杨建

2021年5月27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魏双双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18名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接收王一康、薛丹等18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开始,18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做了汇报。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张晓老师、杨萌玮老师分别介绍了18名同志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一致认为以上18名同志已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经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他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22307

支部书记杨萌玮同志宣布了支部大会决议并向本次入党的18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向新党员提出了两点期许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入党的初心,切实将自身的发展同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牢记身上的使命与责任;二是要强化党员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中入党,在组织需要的时候要具备担当精神和奉献意识。随后,在正式党员谷照威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后正式党员同志为预备党员亲自戴上了党徽。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发展党员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希望新发展的党员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艺术学院 杨萌玮/图 魏双双/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