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毕业班召开最后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又到毕业季,难舍师生情”。在202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艺术学院组织各毕业班召开大学“最后一次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2021届毕业班各班的辅导员主持,毕业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讲解了关于毕业离校等相关事宜。

在此次班会上,各个毕业班的辅导员根据各班的实际情况安排布置了不同的的活动。专科班的毕业生由于还要参加6月9号的在本校举行的专升本考试事宜,在专科班的最后一次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主要围绕着“诚信考试”“无声入场”等相关问题对参加专升本的学生进行了教育;同时也对毕业后直接就业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本科班的辅导员在此次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向毕业班学生发放了学位证、毕业证等证书;同时辅导员老师最后提出:希望我们毕业生即将走上社会的时候,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支持,知道母校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最后一次班会是老师带给毕业生谆谆嘱托,是行将离校的学子们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激情与豪迈。未来是属于他们的,不管将来是升学、是读研、还是工作的,相信艺术学院的学子都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为母校增光添彩。

(艺术学院 杨栋)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