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喜报——艺术学院学子在2021雪碧×QQ音乐举办,My Radio媒体主办的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中获得河南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6月5日-6日,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河南赛区决赛高燃落幕。YOUNG MUSIC 校园燥乐大赛由国内领先的音乐流媒体平台QQ音乐联合雪碧举办,My Radio河南赛区媒体主办。本次YOUNG MUSIC燥乐大赛通过My Radio报名,参与人数全国名列前茅。

不同院校的校园歌手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连连、热血沸腾的演出,现场的粉丝们为之骄傲呐喊,20强选手背水一战从半决赛到决赛激烈争夺。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来自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20音升本3班的胡慧琳同学,凭借一首歌曲《晚婚》及出众的演出功底获得冠军,成为河南“燥”乐新秀!

本次比赛让热爱和青春相聚,让更多校园新声们有机会展示自我、释放渴望。河南赛区的比赛告一段落,胡慧琳同学即将代表河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期待她前往下一战场拿下更好的成绩。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