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暨《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我校《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文件精神,6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411会议室组织学习党风廉政精神文件,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行政秘书尹红艳、艺术学院党总支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之初,党总支书记韦杨建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宣读了学校纪委对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的工作纪律和学校《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文件内容,韦书记并强调:本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六条禁令、七条红线、十不准”等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高尚情操,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影响,廉洁从教,争做师德楷模。进一步强调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育人先育己,正人先正己,筑牢纪律防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信念、爱岗敬业,践行教育者的责任与担当。纪检委员徐丹丹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随后,与会成员在《廉洁自律承诺书》上郑重签名,公开承诺:杜绝一切有损教职工职业队伍形象,表示要以“四有”好教师为标准,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日常的工作中,从自我做起,做师德表率。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公开承诺:在工作过程中坚持公私分明,坚持崇廉拒腐败,坚持尚简戒奢,崇尚吃苦在前,党员干部承诺要注重廉洁从政、用权、修身、齐家,自觉树立良好风范,提升思想道德修养。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和教师廉洁自律承诺书签名”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承诺人廉洁工作、廉洁从教的意识,还真正将不越思想底线、不踩纪律红线的作风建设落到了实处,确保了风清气正校园氛围的稳定性、长期性。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再次强化了师德建设,规范了廉洁从教行为,树立了敬业爱生、明礼诚信、廉洁从教、合作奉献的师德风尚,塑造了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艺术学院 徐丹丹)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