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加强专升本考试诚信管理,确保我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6月7日上午,我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院长李惠莉、副院长赵维平、教学秘书夏瑞芳、行政秘书尹红艳、2021届专科毕业班辅导员杨栋、袁敬、张晓老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会议。

韦杨建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严格专升本考试纪律的会议精神,要求我院要严格落实专升本考试考务管理,切实增强做好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将影响考试安全的问题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理在小,确保专升本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随后,赵维平副院长对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深刻剖析,对今年专升本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提出艺术学院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全体同仁,应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积极应对。

最后,李惠莉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专升本考试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我们要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做好考试防疫、诚信考试教育、考生心理疏导等考生服务与教育工作,要继续组织召开考前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加强对考生的考试诚信教育和法纪教育,坚决防止校外培训机构对考试安全的干扰影响。

艺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亲自部署、周密安排,此次会议为我院做好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艺术学院 尹红艳/文 李润蕊/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