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及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6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员王丽丽老师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宗旨是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他们树立诚信理念,文明离校,养成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做一名具有诚信美德并能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的合格毕业生。

会议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毕业生还贷相关注意事项及通知,主要包括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以及还款操作详解;发放《致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为提前还贷学生发放“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会上,王老师向贷款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从诚信还贷、感恩国家和社会、励志报效祖国等精神层面进行了动员,通过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案例以及不诚信所造成的的不良信用案例,呼吁学生按时还贷,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毕业生。

通过诚信教育活动,贷款毕业生明白了偿还贷款、还款计划确认、展期等相关政策和办理程序,使学生了解了诚信做人、及时还贷的重要性,树立了诚实守信意识。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遵规守序,树立良好形象,做到饮水思源,珍惜师恩和同学友谊;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自觉履行还款义务,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学校;做到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艺术学院 王丽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