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2019级团总支开展“青春正当红,唱响红色旋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化。6月2日,艺术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合唱团在艺术楼104教室开展“青春正当红,唱响红色旋律”,即河南省高校青年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新唱的排练及录制活动。

百年征程,从艰苦的革命岁月,到繁荣改革时代,再到如今逐步走向现代化,这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合唱团的同学们昂扬向上,热情讴歌,通过《我和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在你爱的牵挂里》等歌曲,唱出了对党的浓浓爱意。气势振奋人心,抒发了同学们立志跟党走、争做党的优秀后备军的决心。

身为新时代的青年,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立志继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跟随党的步伐,相信党的领导,对党忠诚,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大合唱活动充分发挥艺术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弘扬爱国爱党精神,传唱红色歌曲,颂扬党的恩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艺术学院 孙凤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