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临别依依送真情——艺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温馨离校,5月31日—6月3日,我院全体毕业班辅导走进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给他们送去关怀、祝福和嘱咐。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了解,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努力、不忘初心,鼓励毕业生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嘱托同学们今后常回家看看。

岳老师告诉毕业生有困难及时找学院老师,学院将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杨老师叮嘱毕业生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在离校之际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及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焦老师鼓励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更加努力,做出成绩,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高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抓住大好青春年华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袁老师叮嘱同学们注意防暑降温,合理膳食,调整好身体状态,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走访中,各位老师还对宿舍内插线板、充电器、台灯等物品进行了安全隐患集中排查。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老师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与关怀,相信所有毕业生必将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再接再厉,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增光添彩。

(艺术学院/图 张晓/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