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届学子原创歌曲《正夏》致敬无悔青春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郭林慧,男,1998年生,汉族,19音乐专升本班学生,河南安阳人。2019年考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师从于柴占红老师,专攻流行音乐方向。他喜欢写词,做音乐。跟着高聪老师学习音乐编曲,至今已发表10余首歌曲,大多数为原创歌曲。现用笔名:钧墨。

正逢毕业,为了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些痕迹,所以写了这首关于升达毕业季的歌《正夏》。演唱:钧墨,作词:钧墨,作曲:钧墨,编曲:钧墨,混音:钧墨,RAP:钧墨



这首歌的歌词里,有很多关于升达的场景,相信在升达一起生活的同学们,听到歌词,就会联想到大家无比绚烂的大学生活,想到达园的美好。

《正夏》这首歌曲整体欢快活泼一点,融入了RAP元素,编曲参考了很多类型歌曲的风格,有舞曲鲜明的鼓点;有二次元日漫主题曲欢快的风格,和主次分明的歌曲铺进;还有coldplay乐队著名的电子弦乐+大提琴。

以此致敬美丽达园,以此致敬无悔青春。

(艺术学院 郭林慧/音频)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