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6月1日中午12:20,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艺术楼41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称心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郭称心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接着由预备党员轮流宣读转正申请,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名预备党员的实际表现情况,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会议尾声,郭称心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对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她要求转正的党员们要严于律己,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艺术学院 郭称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