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最后一课”反邪教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韦杨建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有关防邪、反邪工作的指示精神,抵御各种境内外邪教势力的不断渗透,6月1日下午15点,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最后一课”反邪教专题会议,本支部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支部书记高晓阳同志从“邪教的危害”、“当前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反邪教斗争的重大意义”、“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反邪教、做先锋”四方面进行了讲述,引导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在反邪教斗争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会的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在与邪教的斗争中,一是必须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积极参与到各种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中,与邪教作斗争;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向师生及家长推广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起崇尚科学、尊重科学的理念,努力创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维护社会政治稳定。

最后,高晓阳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是党员同志要对反邪教问题有足够清醒的认识,时刻保持警惕,不但保证自己做到,作为党员同志要帮助其他人也做到;二是在新形势下,邪教组织已经采用了一些新的形式,对此大家要保持高度的警惕,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并上报,做遵纪守法的大学生党员。

(艺术学院 杨栋)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