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反邪最后一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韦杨建

为了让毕业生党员时刻树立科学的思想观,保持党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意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意识,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特在毕业生离校之际,6月1日中午13:00,在艺术楼411召开“毕业生党员反邪最后一课”主题学习活动。

此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郭称心主持,首先,郭老师强调了此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接着,支部组织委员阮宝洋老师指出,同学们即将毕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分清生活中的善恶、良莠,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时时刻刻保持初心,辨识邪教,抵制邪教。最后,宣传委员杨改老师教育引导毕业生们在面对邪教时要做到“四不”——“不听、不信、不看、不传”,积极参与到反邪教事业中来,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为了家庭的美满、社会的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们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定,意识到反对邪教是一个长期的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身边人明辨是非,认识邪教的危害,为祖国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 郭称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