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加强艺术学院大二大三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1年6月1日晚上18时,我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艺术楼411举行。本次交流会由艺术学院辅导员郭称心老师主持,诚邀优秀考研生和对考研有兴趣意向的同学参加。

郭称心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交流机会。其次,17级环艺本6班优秀考研生韩晨晨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韩晨晨认为:考研第一要有一个良好的身体,每天安排时间学习的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多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第二,考研贵在坚持,一旦定好目标学校和专业,就要全身心的投入;第三,韩晨晨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和心态等问题进行分析和讲解。最后,韩晨晨向学弟学妹分享了在考研面试中的相关技巧。

结尾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及在备战过程中遇到的方方面面问题向学姐进行了咨询,韩晨晨都耐心、认真地给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解答,还推荐了一些优秀的学习资料和书籍。

此次经验交流会给即将或已经准备考研的同学带去了满满的干货,在学姐的精彩讲解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 郭称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