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经典案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更好的展开艺术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6月1日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典型案例分享会。

会上,就业专员高晓阳老师通过对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精品案例的分析,明确指出了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优秀就业典型李明飞、樊锡博、韩艳姣等同学分别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细致入微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此次就业案例分享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