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是我们日常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自身责任意识以及反邪防邪意识,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6月2日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参会,宣传委员王丽丽主持。

会上,王丽丽老师指出:“反邪教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要认识到反邪教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校园、参加工作,我们要在以后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增强政治敏感性和辨别能力,认识到邪教的欺骗性以及隐蔽性,提高防范意识”。接着,王老师结合近年来邪教危害社会的典型事例,详细向学生讲解了邪教腐蚀青年思想、危害个人以及家人的本质,并向学生传达了防邪拒邪的常识,呼吁大家面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做好自己,珍爱生命,远离邪教,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走好人生每一步,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的开展,帮助学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本质,提高了毕业生党员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成为他们走向社会前最重要的思想教育工作之一。

(艺术学院 王丽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