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开展“六.一”儿童节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中华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艺术学院组织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开展“六.一”儿童节海报征集活动,用艺术作品送上自己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全院各年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热情参与、精心设计,从少年儿童的视角构思创作不同题材的主题海报。一幅幅色彩明丽、极具感染力的画面,是送给所有“大小朋友”最美好的礼物。

此次“六.一”儿童节海报征集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通过作品不仅表达着大朋友对少年儿童的关怀,也祝愿成为大人的朋友依旧像孩子一样勇敢向往,追梦毫不迟疑,眼神永远明亮。

(艺术学院/图 李润蕊/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