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吴思凡荣获全国高校汉服大赛河南赛区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历时一个半月的比拼,全国高校汉服大赛河南赛区比赛收官。自河南赛区4月中旬开赛以来,来自全省二十多所高校共计200多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筛选,15名选手晋级复赛。复赛阶段,后台收到共计超过3万人次投票,通过投票和专家评委打分,艺术学院吴思凡同学获得河南赛区总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河南赛区比赛,各位参赛选手都非常优秀,充分展示出河南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希望汉服文化在河南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也希望更多人因为汉服之美,而去热爱它所承载的中华传统文化。

吴思凡同学即将奔赴浙江横店影视城参加全国总决选。祝愿学生取得好成绩,预祝全国高校汉服大赛圆满成功。

(艺术学院 尹红艳/文 袁敬/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