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5.25“我爱我”心灵寄语趣味套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更好地宣传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营造大学生关注自我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大学生接纳自我,关爱自我的文化氛围,真情犒劳升达全体可爱可亲的老师和同学们,营造快乐的校园文化,凝聚人心,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特在“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日”组织套圈趣味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每人领一张便利贴,写上寄语表达对自己的美好期望以及将如何去关爱自我的身体和心灵,然后贴在展板上;地上摆放小笔记本、水笔、水、饮料等小礼物,每人凭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发放的《兑换券》领5个圈,套中物品即归其所有。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5.25“我爱我”心灵寄语趣味套圈活动,展现大家热情洋溢精神状态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受到了一致的好评。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和学习中去。

(艺术学院 郭称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