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工会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5月28日,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本学年工会工作汇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院长李惠莉、副院长赵维平、艺术学院分工会主席尹红艳、分工会女工部主任夏瑞芳、分工会委员李赵法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分工会主席尹红艳就全年工会工作做了总结。本学年以来,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学院分工会工作开展顺利,各工会干部各司其职,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富于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凝聚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智慧,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团结一心,全面推动学院工作的全面发展。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培训活动等,凝聚学院全体教职工,时刻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关怀慰问生活有困难的教职工。最后感谢所有工会干部对学院工会工作的付出和奉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对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院工会在新的学年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职能,凝心聚力,为学院建设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艺术学院/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