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5月20日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这次党课由杜亮和王洁两位老师分别为大家进行党课知识讲授,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杜亮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我们党长征的意义和背景,为大家重新解读了一次长征的历程。大家深受鼓舞,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

14524

王洁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工人英雄史诗——二七大罢工,为大家讲述了二七纪念塔的由来,为大家重温了这一具有时代意义的工人运动。

最后,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袁冬梅说,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交出一份的满意答卷。

(艺术学院 杜亮)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