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当前,全党正在轰轰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又特别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这深刻指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021年5月20日,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艺术楼203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同志们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针对学生反映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 支部同志们各抒己见,表示作为教师要坚守初心,在教学工作中,立足专业、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地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要承担使命,教育好学生是教师的责任和使命,要进一步关心学生的心理成长和学业进步。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心为学生办实事,切实让学生感受到老师和学校的关怀和关爱,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教学中,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为学生办实事”能力,努力突破发展瓶颈,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杜霞/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