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落实就业情况核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5月19日,艺术学院在41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落实就业情况核查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会上,书记提出要严格执行“四不准”要求,规范就业统计上报工作,即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通过“工作啦就业综合服务和管理平台”上报就业去向情况。各校应对毕业生提交的每项材料按要求进行严格审查,防止出现弄虚作假的情况,按时完成上报工作重点,关注困难生帮扶工作,对各类困难生群体进行精准帮扶工作,建立求职帮扶台账,做到“一生一档”,全过程跟踪学生的就业状况。

为确保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好工作,每位老师认真统计核查学生就业率情况和核验就业资料真实性;切实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确保就业服务精准到人。要针对性地开展对毕业生和困难学生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攻坚就业问题。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