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西部计划”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5月6日,艺术学院在41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西部计划”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议上,书记针对西部计划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西部计划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定位;二是进一步总结提升、优化升级西部计划项目实施;三是有步骤、有重点地抓好项目实施的核心环节,为引领更多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的奔腾后浪做出新的贡献。现如今的“西部计划”已成为人才培养的一种创新模式,它真正实现了知识水平和现实经验的结合,在提高大学生能力的同时,更加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全体辅导员老师都纷纷表示要想尽办法鼓励报名西部计划,进一步招募充实高校应届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去建功立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