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5月6日,艺术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院长李惠莉、副院长赵维平、教学秘书夏瑞芳、教学秘书李赵法、行政秘书尹红艳及党总支宣传委员袁敬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党总支书记韦杨建首先对四月份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评价,肯定了工作中的亮点,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同时对于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作出明确指示和部署,尤其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方面,指出要切实将广大师生反馈的问题和我院调研的情况进行整合,在明确问题的同时也要多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案、建议和措施,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

结合这一点,各位参会老师也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李院长建议可以将红歌系列作为与音乐表演专业相结合的一种教育方式,即便是非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也可以多听多看多学来深刻体会红歌中蕴含的精神思想,提高大家的艺术鉴赏力,真正的将以美育人渗透到日常生活和教育教学中。

本次专题学习为我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方向,同时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心组还将继续定时开展专题会,进一步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艺术学院 袁敬)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