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提升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艺术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在艺术楼411会议室举办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比赛以微党课大赛的形式进行。

辅导员老师们依次进行了5分钟的微党课授课展示,党课选题突出政治立场,选题方向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学好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的走向未来”“感受中国力量,引领青年成长”等,立足于时政和学生思政教育,形式丰富多样。

辅导员老师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彼此交流、共同进步。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在赛后点评中指出,赛后全体辅导员要总结反思,不断加强学习、练好基本功,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科学规划职业发展路径。本次比赛为提升我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提供了坚强保障。

(艺术学院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