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T26“入海”流行演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5月12日晚七点,在艺术大楼105多媒体教室举办了T26“入海”流行演唱音乐会。该音乐由柴占红老师指导,张洁、邢龙海、史凯中和陈龙海同学参演,靳宇航同学为特邀嘉宾。学校众多音乐爱好者共同出席欣赏了本次演出。

本次音乐会为大家呈现了15首特色鲜明、风格各异的音乐作品。首先由张洁,陈龙海带来第一首歌曲《大风吹》。而后的《克卜勒》、《画》、《来日方长》、《出现又离开》、《让我留在你身边》也给大家带来的唯美的享受。张洁演唱的《我以为》、史凯中演唱的《男孩别哭》和邢龙海演唱的《我们》则给观众留下深刻回忆。歌曲《记得》和《珊瑚海》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台下参加音乐会的观众与台上互动哼唱,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一首《入海》由T26全体成员演唱,整场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277E

本次流行演唱音乐会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院流行音乐演唱的教学与学习成果,也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献上了一堂生动的美育课。

(艺术学院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