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4月20日,团中央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班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办,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院学生会主席均参加了培训。5月11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就我院共青团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主持,艺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级团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尹红艳同志就4月20日参加的团中央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简单的汇报,并针对艺术学院团学工作2020下半年进行工作汇报及截止5月之前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内容及之后的重点工作计划。在2020下半年中,艺术学院团委坚守防疫阵地、加强学院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探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改革发展新思路、学院志愿服务新形势,在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同时,保障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正常、有序、有效的开展。

随后,各团总支书记依次发言,汇报了2020年度各级团支部开展的活动详情、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与与会领导进行交流,对共青团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也进行了检讨。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及院团委书记尹红艳同志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探讨。

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做了会议总结,指出:根据上级领导的相关文件,我们要将共工作重点聚焦在高校团学改革的目标方向、做好改革的个阶段成功的总结,着重考虑下一步深化改革的具体措施。党总支将从建立评估问效、定期培训等方面对艺术学院团委共青团工作进行监测。

本次共青团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在听取了院团委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摸清了艺术学院现阶段进行共青团工作改革的脉络。艺术学院党总支要求院团委要紧紧围绕改革目标方向,服务大局、做好改革优缺总结,严格落实从严治团,将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做扎实、作出特色。

(艺术学院魏双双/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